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购买“疫情险” 阳性后被拒赔 是怎么回事?

很多人经历过新冠肺炎疫情后,对于保险方面的意识也越来越重视,而且现在保险公司都有推出“疫情险”,但有网友表示,投保容易理赔难!这不,男子购买“疫情险”阳性后被拒赔,事件始末揭晓。

疫情险

受疫情影响,来自吉林长春的田先生与爱人此前购买了一份太平保险公司的“太平畅无忧(隔离津贴版)”保险。在今年3月24日,两人出现发烧等症状,随即用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自测,结果为阳性。幸运的是,通过药物治疗一周左右转阴了。

期间,田先生想起了曾投保过一份“疫情险”,便打电话给太平保险公司申请理赔,并且田先生也按要求准备好了各种理赔资料,其中有一项是要医疗机构盖章的纸质核酸检测报告没有,但保险公司方面表示没有这项证明不给理赔,阳性、无症状均不代表确诊,必须要有医学类检测报告。这让其百思不得其解,田先生称,因为当时他们没去方舱医院治疗,手里没那种检测报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