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麦当劳宣布退出俄罗斯 正在寻求当地买家

麦当劳很多人都爱吃,不同地区都能看到麦当劳的身影,而且人流量都很大。现在有消息称,麦当劳宣布退出俄罗斯,而且正在寻求当地买家,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麦当劳在俄罗斯经营

麦当劳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1955年创立于美国芝加哥,在世界上大约拥有3万间分店。主要售卖汉堡包,以及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麦当劳在俄罗斯经营三十余载后决定撤出,原因是什么?

麦当劳退出俄罗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俄罗斯经营三十余载后,当地时间16日,美国餐饮连锁公司麦当劳宣布,该公司最终决定退出俄罗斯市场,并为此核销12-14亿美元。麦当劳在声明中称,该公司“正在寻求将其在俄罗斯的全部麦当劳餐厅一同出售给当地买家”。

此前在3月8日,麦当劳宣布将暂时关闭俄罗斯境内的850家门店,但是会继续支付员工工资。对此,网友喊话沙县、华莱士等品牌冲进俄罗斯市场。原因是俄乌开战,意味着麦当劳在俄罗斯经营已经不再可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