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章子怡有过几段感情 来揭晓真正答案

说到章子怡,相信很多人都认识,1979年2月9日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华语影视女演员、制片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那么章子怡有过几段感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的娱乐圈的明星情感历史真的是非常的多呀,很多娱乐圈里面的明星好像不多交往几段恋情,就对不起自己,所以在娱乐圈中,大部分的明星都有很多段感情,章子怡共有5段感情

1、高枫

章子怡和高枫是初恋。可能大家对于他们的这段感情了解的还是比较少。两人是高中同学,可你说是那种最纯真的爱情,但是由于自己母亲的反对,不允许自己的女儿早恋,两人的这段感情便分道扬镳了。

2、霍启山

据悉,在章子怡在事业巅峰时期,章子怡和亿万身家的霍启山邂逅了,随后两人陷入爱河,据说,爱得很深,过程更是轰轰烈烈,但,工作的原因聚少离多,最后只能选择分手,聚少离多导致圈内艺人分手的几率很高,章子怡这段两年之久的感情也没能敌过。

3、传媒大佬Vivian

据悉,章子怡开始朝好莱坞发展,因此她认识了富豪ViviNevo。ViviNevo被人称之为最有魅力的男人,拥有几十亿的净资产。但是这样的人往往容易粘花惹草,就这样两人分开了。

4、撒贝宁

之后的章子怡开始回国发展,在国内,她邂逅了才子撒贝宁,两人谈恋爱的时候,事业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阶段,因为章子怡已经大红,而撒贝宁只是个小主持人,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感情,但是章子怡和撒贝宁都坚持,随着时间的拉长,他们还是没抵住舆论压力分手了。

5、汪峰

章子怡前几段感情可以说是轰轰烈烈的,但是都没有走到最后,好在她没有放弃,和汪峰相爱之后,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汪峰对于章子怡来说是一个好的归宿,同时章子怡也愿意为了汪峰把重心放在家庭上,所以,章子怡和汪峰是缘分必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