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大量召回国产Model3及ModelY 原因是什么?

不同的车型都有人购买,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购买特斯拉的车主不少,对于特斯拉召回的消息要留意。近日,特斯拉大量召回国产Model3及ModelY,那么,召回的原因是什么呢?

特斯拉召回车辆

一般汽车召回肯定是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问题的。特斯拉是美国一家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现在特斯拉又有召回消息了,这已是特斯拉4月7日以来的第三次召回,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大量召回国产车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5月23日起,特斯拉将召回部分国产Model3和ModelY电动汽车。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10月19日至2022年4月26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3、ModelY电动汽车,共计107293辆。

至于召回的原因,或因系统过热增加车辆发生碰撞事故等风险。在车辆召回实施前,用户在准备快速充电时应谨慎驾驶车辆。在收到召回软件更新通知后,用户应尽快升级车辆软件。特斯拉在召回车辆之后,将为车辆免费升级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