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李维嘉的老婆到底是谁 来揭晓答案

明星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备受网友关注的,而李维嘉也不例外。李维嘉是为快乐家族的元老人物之一,在娱乐圈一直是一个很神秘的人物。那么李维嘉的老婆到底是谁呢?下面一起来揭晓答案。

据媒体报道,自从网络上面出现了李维嘉和龙丹妮的合影之后,大部分网友都认为李维嘉的妻子是龙丹妮。其实两个人有合影没什么,但是这两个人的合影看起来非常的亲密,而且一看就知道是私下两个人在一起拍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人以为龙丹妮是李维嘉的妻子。

不仅如此,在百度词条上面,也显示出李维嘉的妻子是龙丹妮。这好像成为了一个既定的事实。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2019年6月10日,李维嘉突然在微博发文,否认了和龙丹妮的夫妻关系。李维嘉在微博上面表示他和龙丹妮只是校友,也是多年的好朋友,请大家不要多想。这个微博很明显地否认了他和龙丹妮的夫妻关系

其实李维嘉突然在微博上面发了这样几句话,真的是让很多网友都非常的吃惊。因为在很久以前,就有人说李维嘉和龙丹妮是夫妻关系,而且两个人也都没有进行非常明显的否认,因此,很多人都认为这两个人真的就是夫妻了。而且网络上面也有两个人的亲密合照,这就又好像成为了证据一样

但是现在两个人都突然否认夫妻关系,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既然两个人已经否认了夫妻关系,那么网友们就不要再八卦了。很多网友们在看到了龙丹妮和李维嘉否认夫妻关系之后,都吐槽百度百科的不严谨。不过也确实是这样,百度也没有真正去证实两个人的关系,就把两个人的关系定为了夫妻,是挺不严谨的。不过相信经过了这件事情之后,百度应该会立刻修改两个人的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