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如何快速借款5000元 尝试这几个网贷平台

资金紧缺是很多人面对的难题,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时间在网上贷款,网贷申请不同的平台要具备不一样的条件,那么如何快速借款5000元,其实大家不妨尝试这几个网贷平台,一起来了解。

1、豆豆钱。想要申请豆豆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优酷-信用借。在优酷个人中心就可以找到,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是在3000-50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再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

3、我来贷。我来贷也是可以小额贷款5000急用的平台,给用户提供了多种借款方式,能够申请的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4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

4、还呗。还呗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信用卡能够提交身份证、芝麻分、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1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是12期。

5、畅行花。畅行花只面向与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的用户,需要申请人的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