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借呗借了37次征信会花吗 按时还款很重要

借呗是一款知名度很高的信贷产品,因不需要担保也不用抵押所以很多人都申请借款了,而且额度也不低,但随着使用次数多,有的借款人担心借呗借了37次征信会花吗,下面给大家分析。

借呗借了37次征信不会花,只要贷款人每次都按时还了借呗,就不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不良贷款的负面记录,借款记录虽然会体现在征信报告上面,但这也只是中立的信息,没有负面影响。

不过如果贷款人多次使用借呗还款逾期了,那么征信就会受到伤害,一旦贷款人留下了不良的贷款记录,就算是贷款人最后结清了欠款,逾期记录也还是会保留五年的时间,影响时间很长。

征信花了更多的是指贷款人有多个平台的借款记录,并不是申请了贷款征信就花了,并且只要贷款人没有逾期,其实对个人的影响就不大。

不过在申请房贷或者其他比较重要的贷款的时候,贷款人最好还是将其他的贷款先还清以后再去申请,这样在贷款机构审核贷款人资质的时候,就不会有这么多的顾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