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万元“乞丐鞋”为何遭群嘲? 鞋子脏烂不堪毫无美感!

近几年,奢侈品大牌推出的东西,可谓是让人惊讶!比如说日前Gucci推出万雨伞不防水。现在又到巴黎世家了,推出了一款“乞丐鞋”,随后,遭到了不少人吐槽,你知道万元“乞丐鞋”为何遭群嘲吗?原因很简单,就是鞋子毫无美感!

鞋子被吐槽

不得不说,现在奢侈品品牌的操作,总是让人眼前一亮。最近,巴黎世家破烂鞋一双卖1.2万元冲上热搜,限量销售100双。据说,该对鞋子是一款破损的高帮运动鞋,鞋体部分地方被划烂,整双鞋均存在瑕疵和脏污。

随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就说到,该鞋称之为“乞丐鞋”,并吐槽称垃圾桶都能翻出比这更好的。相关厂商解释称,该破损版运动鞋,旨在引发人们思考快时尚给地球带来的影响。

可是,这双脏烂不堪、毫无美感,厂商的说辞也未太过于敷衍了吧!这一系列“神作”问世不禁让众多消费者直呼“妥妥的智商税”。现在的奢侈大牌推出的产品,实在是令消费者匪夷所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