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父母买房子女可以贷款吗 来看相关政策

贷款买房通常有很多限制,一些银行会要求借款人的年龄和贷款期限不得超过70年,而另一些银行会受到购房限制政策的影响。有些父母因为某些原因不能贷款买房,希望他们的孩子帮助贷款。那么父母买房子女可以贷款吗?

一般情况下父母买房,子女是可以贷款的。如果父母的流水没有达到银行要求的话是不能获得相应贷款额度的,可以让子女作为共同贷款人。子女有稳定的收入,能提供银行流水,一般是可以参与贷款的。但是房子必须是父母和子女共同所有的。

买房子申请贷款时,信用记录会影响到贷款的审批。如果子女的征信情况比较好的话,可以子女作为主贷人,父母作为次贷人,这样获得贷款的几率会大一些,但是次贷人的征信情况也会影响到贷款的审批。

房贷的贷款期限一般最长是30年,有的银行会要求借款人的年龄和贷款期限加起来不能超过70年。如果父母已经50岁了,贷款期限最多就20年,子女20多岁的话还可以申请最长30年的贷款期限。所以贷款时选择子女作为主贷人的话可以获得更长的贷款年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