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婚妻子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男子怒找丈母娘扬言要退货 退多少钱

如今很多人都沉迷于游戏无法自拔,身为妻子,就应该有责任感,而不是拿了高额彩礼后整天躺在床上玩游戏。新婚妻子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男子怒找丈母娘,扬言要“退货”,那么最后退了多少钱?一起去看看吧。

沉迷游戏

福州连江的张先生和妻子结婚不久,两人是通过媒人介绍认识的,在双方父母的撮合下两个人就稀里糊涂的办了结婚酒领了证。据了解,张先生给了23万彩礼,这还不包括其他费用,这钱可算是父母一辈子的积蓄。

结婚不到两个月,张先生就彻底受不了妻子的行为,妻子整天沉迷于网络无法自拔,每天不是躺在床上玩手机,就是通过语音聊天软件和游戏里的好友讨论,经常通宵玩手机,白天就只顾睡觉不管家里一切事务。最后张先生实在无法忍受妻子的行为,怒找丈母娘扬言要离婚,一开始女方是反对的,后来还是同意了,最后退了15万的彩礼,以及给女方买的金银首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