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数字藏品ibox上微博热搜怎么了?暴跌会崩盘吗

公开资料显示,ibox是数字藏品平台,交易服务商为易宝支付。近日,ibox出现暴跌。今天,ibox上了微博热搜。不少人很是好奇,ibox怎么了?会崩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微博

针对资金问题和用户权益问题,ibox交易服务商易宝支付发声明称,作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易宝支付为iBox平台用户提供钱包支付和其他服务,确保平台资金安全合规,交易便捷高效,确保钱包余额提现次日到账。平台交易资金受中国人民银行监管,资金安全,从未发生过限制用户提现的情况

其后,ibox发公告称,平台一直秉持着科技向善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只为给用户带来最省心也最安全的服务体验。合法合规、公开透明,是平台一直坚持的方向,也是立足之本。在未来,iBox会努力为用户带来更多优秀的数字藏品,让用户感受数字世界的乐趣。

据悉,ibox属于数字藏品市场的头部平台,已与500+头部IP建立了合作,涵盖艺术、潮牌、明星、动漫、影视、体育、非遗、文博等多个领域。近日,ibox出现暴跌。但该平台结局如何还有待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