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周扬青家里做什么的 父亲早已高达百亿真的吗

提到周扬青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周扬青曾经因为和罗志祥恋爱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过网友们知道周扬青家里做什么的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周扬青其实是一个白富美,他们家就住在寸金寸土的北京里面,他姥姥还有一座四合院,根据报料说,周扬青的父亲是某知名企业的董事长,在2011年的时候才辞任的,也就是说,周扬青的家里面实力真的很雄厚,家庭中的每一个人都是相当优秀跟相当有实力的,所以说周扬青的背景不简单。

其实从周扬青的消费习惯来看,就可以知道周扬青从小到大应该都是不差钱的,而且家庭背景什么的都是挺雄厚的,她曾经在罗志祥生日的时候送了他一件价值90万的礼物,是限量版的东西。根据了解,周扬青的父亲似乎背景也不简单,本身是军人出身,后来转战商界成为一个老总,人脉非常广,知鱼身价早已高达百亿,所以说家庭实力真的是很强。究竟是真是假还有待考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