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刘涛因老公王珂炒币离了婚是真的吗?本人辟谣来了

公开个人资料显示,刘涛是国内知名的女演员。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因老公王珂炒币血亏3.5亿,刘涛忍无可忍离了婚。外界好奇,这是真的吗?5月18日,刘涛本人发文辟谣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离婚

刘涛称,“我不知道发这些根本不存在事实的谣言,对于一些人而言究竟有什么意义?是能够获取多一些点击率和关注,从此能把你的号变得更增值?还是图一时嘴快显得自己知道的比别人多?就想找点事情?你们的一时兴起,带来的是对他人的无限滋扰!谁都希望家庭和美,我们都在积极的尽自己的能力让家人过的更安稳,越是经历越懂珍惜,这么多年,我的爱人一直默默支持着我的工作,分担着家庭的责任,也从来没有去接触那些所谓的投资产品和各种什么币,我们都很珍惜彼此一切的努力,让对方安心,人生只是短短几十年,我不是一个有远大目标的人,我只希望有生之年能不负时光,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爱护和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我恳请一些大号小号公众号各种号,不要再自发、转发、那些不存在的纯属捏造是非,博人眼球、伤害他人家庭和名誉的谣言、明辨是非,正直善良,为维护好健康网络环境和秩序做出真正意义的事情,感恩。”

据悉,刘涛,1978年7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2000年,刘涛因出演情景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演艺圈。2007年9月,刘涛与王珂在北京登记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一儿一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