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林志颖和林心如分手原因 来揭晓答案

提到林志颖和林心,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我们都知道,林心如和林志颖当年有过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他们两人郎才女貌,当时大家对他们都是非常祝福的,但是后面两人分手了,那么林志颖和林心如分手原因呢?下面一起来揭晓答案。

据悉,林志颖在一次访谈中,他曾谈及了与林心如的分手原因,林志颖表示发现林心如不适合自己,林心如的事业心太强了,有一些自己的小心思,而他只想找一个能在家安静地相夫教子的,所以就分手了

其实按当年那个情况来看,林心如的名气确实要比林志颖要高很多,而且林心如也算是倾城倾国的美女,在事业方面发展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林心如和林志颖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实在太可惜了。

如今林心如和林志颖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想必他们现在对这段感情也不会有留恋,希望他们两个家庭能够幸福美满的生活,尤其是林志颖,希望他以后能够越来越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