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步多多走路赚钱是真的吗 有哪些赚钱方式

步多多app是一款记步运动软件助手,步多多app可为用户提供精准的步行记录和运动大数据分析,记录每一次运动,让坚持运动不在困难,步多多app陪伴你运动从第一步到每一步。那么步多多走路赚钱是真的吗?有哪些赚钱方式?

据了解,步多多走路赚钱是真的,但是赚的钱非常少。步多多每天上限20000步,10步一金币,每天走路最多赚2000金币。此外,步多多还有抽奖、看视频、玩游戏、邀请好友等赚钱方式,一天大概能累积20000左右的金币。10000金币等于1块钱,20000金币就是2块钱,玩一天也就赚个2块钱,不过具体收益因人而异。

步多多,是一款倡导健步运动、绿色生活、提升大众运动乐趣的APP,让大众在享受运动、获得健康的同时,让用户每一步都能产生价值。步多多以步数为基础,用户在每天的运动过程中,步数可以在APP上兑换金币,让你在轻松有趣的过程中边运动边赚钱,每天收获健康和红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