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黄晓明真实身高是多少 与人合影疑似暴露问题

提到黄晓明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而黄晓明其实自从出道以来,身高就存在众多议论,很多人都认为黄晓明的上报的身高是假的。那么黄晓明真实身高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其实综合判断,他的净身高在1.73m左右,而且他的整个身材比例并不是还不太好,腿有点短,还有些点粗。一般出席活动他都会穿增高垫,再加上发型的铺垫,穿上鞋子后,差不多就是官方身高1.79m个数了。

还记得之前,他在《上海滩》中和黄海波一起拍照的时候,这两个人完全是一般高的!而黄海波的官方身高1.77m,但在黄海波出事后网上爆出过他拍照的身高,抛去头发外大概也就是在1.70m,所以黄晓明的身高也应该差不多

当然在娱乐圈男演员的身材比例、身高无优势很是吃亏,钟汉良、黄晓明两人都是圈内比较红的明星,但是当两人同框后,黄晓明的优势还是被无情碾压。看来年龄和身高和绯闻一样都是现代混迹演艺圈的标配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