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凌晨60人被抓获!两地警方集中收网 打掉网络游戏诈骗团伙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沉迷打游戏的,但在这几年,出现了不少网络游戏诈骗事件,有不少玩家上当受骗,所以,大家可要提高警惕了!这不,在凌晨60人被抓获!两地警方集中收网了。成功打掉网络游戏诈骗团伙。

网络游戏

如果平时你也喜欢打游戏,那就警惕网络游戏骗局了。根据媒体报道称,近期,陵水警方研判发现多条虚假游戏交易诈骗线索并成立专案组,全面调查。经顺线深挖、深入剖析,陵水警方掌握了多个犯罪团伙及其背后的涉诈网络并第一时间上报省厅,之后发现该线索与广东中山警方正在经营的线索高度重合。

随后,两地警方成立联合专案组,实施抓捕。就在5月13日凌晨5时许,在海南和广东两省公安厅的联合指挥下,陵水警方与广东中山警方成立联合抓捕小组,整合资源,统一开展“501”专案集中收网行动,一举全链条打掉多个从事网络游戏类诈骗犯罪团伙。关于案件详情,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