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停用了怎么改 一般有两种方式

如今网友们在银行办理业务的话,都是需要留下一个手机号的,这样业务办理成功或者银行需要联系你的时候,就可以拨打该电话。不过网友们知道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停用了怎么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银行卡预留手机号更改有两种方法:网上银行修改:持卡人登录银行的网上银行,一般客户服务栏目有修改客户信息的内容,选择就可以更改预留手机号码;银行柜台修改:持卡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到附近的银行网点就行,柜台的工作人员会协助办理。

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是开户时在银行预留的号码停用,客户要进行修改就得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账户和新手机到附近的银行线下营业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办理(无法代办),如果只是账户变动信息通知的号码停用,那要更改的话,客户可以直接在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客户端操作修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