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吴尊老婆祖籍是哪里人 哪一年结婚的

说到吴尊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已婚的他有了两个可爱懂事的孩子。女儿NeiNei简直就是个完美的小公主,儿子Max则是个温暖的小天使。那么吴尊老婆祖籍是哪里人呢?哪一年结婚的?

据了解,吴尊的老婆叫做林丽莹与吴尊一样都是文莱人,她的父亲是文莱苏丹国王四弟的营养师兼按摩师,在他们当地与吴尊的父亲一样,也是很知名的人物。

在2009年的时候被媒体曝光他与吴尊的婚事。2013年10月时俩人才正式宣布结婚。林丽莹因为本人十分低调,不喜欢在人面前秀恩爱,到他们俩的关系被曝光以后也还是这样。这也和文莱那边的地域习俗有关。文莱民风淳朴,如果看见大街上有情侣手拉手或者相互拥抱的话,会觉得这是一件非常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

在吴尊做艺人的过程中林丽莹也从没有反对过,总是在吴尊的背后默默的支持着他,有时还会飞来飞去照顾吴尊的饮食起居,照顾完大的还要照顾小的,不仅如此,在文莱还有他们的生意也需要她去主持。

吴尊也没有辜负林丽莹对他默默的守护,因为早期迫于做艺人时的压力与担忧,也出于对家人隐私的保护,不想让妻子受到过多的打扰,所以结婚隐婚多年。在2013年时吴尊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成为了父亲,而老婆则是相恋了18年的初恋女友。

现在吴尊退出娱乐圈,也可以在家专心的照顾老婆孩子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