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童掉下水道6天未找到官方:当时有井盖 曾有人下去营救

5月12日,西安一位年仅3岁的男童掉下水道被冲走,至今已经是6天尚未找到。尽管还没有好消息,但救援人员表示绝对不会放弃。另外官方透露,当时有井盖,并且向家属承诺一定会找到孩子。

井盖“吃人”事件

5月17日下午,从北三环进入惠西村的道路已不再设有警戒线,车辆通过村口牌坊以及高速桥下涵洞鱼贯出入。偶尔有市民经过那里时,会询问男童家属“孩子还没找到吗?”

自从发生这件事情后,有关部门对此高度重视,并且很快更换下水道的钢板。洞口已新更换了一块长1米、宽80厘米、厚约10厘米的钢板,四周用8颗螺丝进行了固定,钢板中间打了14个圆孔用于排水。

值得注意的是,当时男童掉下水道时,附近饭店老板的10岁儿子曾参与营救,“赶到时还能听到孩子的哭喊声,我拉着孩子下去搜寻,只听到哭没摸到孩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