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马苏和孔令辉为什么分手 来揭晓答案

提到马苏和孔令辉,相信大家都认识吧,马苏和孔令辉曾在一起11年,但是如今两人已经分手了,人们常说,牙齿和舌头有时还会打架,更何况是两个相爱的人。那么马苏和孔令辉为什么分手呢?下面一起来揭晓答案。

马苏、孔令辉分手真正原因揭晓,孔令辉含泪说女孩子太作,太粘人

马苏出生在哈尔滨,一个典型的东北妹子,不服输的精神帮助她在娱乐圈也算是小有名气。自身的标签终于从孔令辉女友变成了演员马苏。

讲真,小编注意到马苏还是看了《芈月传》的魏夫人。马苏出演的大反派,演出了坏道骨子里的狠劲,但同时也是一个为孩子操心的母亲,也是一个不被丈夫宠爱的可怜女人。

马苏也是把体内的洪荒之力发挥的淋漓尽致,魏夫人的成功诠释,不仅将自己的标签成功的改变也圈了一大批的粉丝。

尽管评价很高,至于马苏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我想不用小编说,大家也应该心里很清楚了。

作为一个标准的东北妞,个性好强、外向、爱玩这是一个很讨人喜欢的优点,导致私生活混乱都情有可原,但自己天天“做头发”也就算了还怂恿姐妹一起做,这未免就有点太过分了。

说到感情生活,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马苏曾与前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有过一段长达11年之久的恋情,自相恋以来,孔令辉和马苏不时被传分手,但最后都不攻自破。直到5年前,在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发布会上,马苏才正式承认已与孔令辉分手。

孔令辉和马苏曾经是一对非常恩爱的金童玉女,两人长达13年的恋情长跑还是失败了,孔令辉只是表示两人性格不和,马苏则是称孔令辉忙于工作疏忽自己,随着李小璐夜宿门的火爆,终于逼迫的孔令辉含泪说出和马苏分手实情,那就是:需求太大,身体消受不起

为什么会这样呢?那就要从几年前说起了,孔令辉作为运动员,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训练上,马苏不算是国内一线明星,拍戏回家觉得空荡荡的,倍感孤单,黄毅清爆料说马苏多次恋情中出轨其他男人,在马苏的世界里,男友要24小时黏在她的身边才正确,孔令辉就是不行

马苏又拉回到现在,说“你看我现在,在面对感情的时候,还是很幼稚的。总感觉一厢情愿,满腔热血。像哪吒一样踩着风火轮我就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