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官方回应河北两村庄百亩麦地被毁 真相是这样的

我国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粮食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国家大事,严厉杜绝浪费、摧毁以及破坏农作物等行为。有报道称,河北两村庄百亩麦地被毁,这是怎么回事?现在,官方回应来了,进来了解下。

麦田

近日,河北石家庄行唐县多名村民向媒体反映,当地为建光伏电站抢占了麦田,施工人员将上百亩麦田铲平。消息报道后,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刻成立由市县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

经相关人员初步核实,两村毁麦地块中有14户村民共40.39亩土地,未与村委会签订土地流转委托书和土地租赁合同。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群众工作不到位、合同签订程序不规范、监管工作缺失缺位、施工违法违规等问题。官方回应称,目前已责令项目停止施工,刑拘负责人。同时对当地政府相关人员作出相应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