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学生要高考老师竟漏报名 要求签自愿放弃声明?

高考对于多数学生来说都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尤其是一年一度的高考,对于高三学子来说都是机会。但近日有消息称,学生要高考老师竟漏报名,要求签自愿放弃声明?这是怎么回事呢?

老师漏掉考生报名

高考,是合格的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考生参加的全国统一选拔性考试。高考不仅是一场考试,也为人才晋升、社会选拔建立了直达通道。现在距离高考的时间已经很近了,一定要做好考前准备。

老师漏掉15名考生高考报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8日,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的小陶反映,今年他要参加河南省2022普通高考对口生类型考试,网上提交了信息并缴纳了费用,但老师却没有给他们报上名,还要求签一个自愿放弃的声明。

此事引起了不小热议。联系该校继续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对方解释:是老师的疏忽没有报上,学校走单招考试的学生较多,每年高考也组织了考场,但有的学生放弃参加,所以让学生写自愿放弃的声明,已经给上级部门汇报此事。目前,事情已经解决明日正常体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