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举报遭医生诱骗保持不正当关系 通过药物将其控制

如今越来越多人通过网上实名举报,引来众人关注。近日,女子举报遭医生诱骗保持不正当关系,其实就是通过药物将其控制住,让人很是震惊不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医生

5月18日,江苏常州一女子实名举报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黄某某,称黄某某通过诱骗和药物控制等手段与其保持不正当关系,且黄某某存在收受医药代表回扣、病人红包等行为。女子发文表示,在2019年下半年,自己因患有抑郁症去常州第一人民医院看病,偶然机会认识了该医院神经内科医生黄某某,黄某某以看病为由要了她的联系方式,不断骚扰自己。

在2020年5月左右,当时家中没有药物,黄某某邀请其去医院拿药,被黄某某骗到医生值班室,强行与其发生关系。由于当时自己有抑郁疾病,不想把事情闹大,就没有报警。黄某某曾多次炫耀收受医药代表贿赂和病人红包的情况,他的巨额财产来路不明,医德败坏,私生活混乱,为人嚣张。据涉事医院宣传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件在去年已经处理,举报内容部分属实,且给予了涉事医生处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