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长三角城市上演楼市松绑大比拼 有哪些新政策?

楼市政策有变化?最近长三角城市上演楼市松绑大比拼,那么具体涉及哪些措施呢?据悉,此次楼市松绑限购及限售、增加多孩家庭购房套数、降低增值税免征年限、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等。

楼市

近日,热点城市杭州加入了松绑大军,信号意义非凡。截至目前,上海、苏州、南京、无锡、扬州、合肥、常州、杭州等长三角城市已不同程度调整购房政策,包括放宽限购限售,增加多孩家庭购房套数、降低增值税免征年限、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尤其是在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无锡、苏州等地的利率已经降至4.4%-4.6%。

基于良好的产业基础和经济实力,长三角地区房地产市场比其他城市群更加成熟和活跃,一直是我国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在本轮房地产政策调整中,长三角城市群走在前列,各大城市上演“大比拼”。

在业内人士看来,热点地区的热点城市放宽政策无疑具有信号意义,其他城市将迅速跟进。本轮政策调整对恢复市场信心有积极作用,但政策效果显现尚需时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