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为长期占有情人 凌晨入室杀害对方丈夫已被判处死刑

搞婚外情,这很容易弄出人命的,大家也看到过,因婚内出轨,导致闹出人命的案件。这不,又有这样的事件发生了,有一名男子为长期占有情人,凌晨入室杀害对方丈。实在是胆大包天!竟然杀害原本的丈夫。

女子婚内出轨

自己霸占别人的妻子,明显是不对的,却还要杀死他,行为实在是太恶劣了。这样的事情是发生在广西,据说,被告人李某明2017年通过网络聊天与杨某某认识并发展为情人关系,二人多次趁杨某某丈夫吴某才(被害人,殁年50岁)外出务工期间非法同居,后二人之间的不正当关系被吴某才发现。李某明为与杨某某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产生杀害吴某才之念。

于是李某明携带水果刀、电棍、塑胶手套和口罩等,进入吴某才的卧室,先持电棍电击熟睡中的吴某才面部,又持水果刀猛刺吴某才胸、背部等处数刀,后因水果刀难以从吴某才体内拔出遂罢手,并逃离现场。经鉴定,吴某才因锐器致心脏破裂引起大出血死亡。

对此,最高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李某明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再加上李某明为达到与他人之妻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的目的,深夜持凶器入室杀人,犯罪动机非常恶劣,应依法惩处。所以,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