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手机可以修改吗

银行卡设置密码是为了资金安全,但生活中也容易出现银行卡密码的情况,这时持卡人不能取款与查询,那么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手机可以修改吗,下面一起来看解决方法。

1、银行营业网点。如果你忘记了你的银行卡的取款密码,那么你可以带上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到之前发卡的那家银行营业网点去柜台办理密码重置登记业务即可,一般申请了密码重置业务之后,要过个3到7天左右才能正式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2、银行官网。你也可以登录你银行卡所属银行的官方网站,进入官网后点击“找回用户名密码”,然后填写银行卡号、身份证号、验证码等信息,填写好了点击“下一步”,然后再点击“重设密码”,输入你想好的新密码,同时还需要输入手机验证码和动态口令。输完后点击下一步设置就完成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你设置好了新密码后,页面会显示超时,这时你还要再点击页面里的“重新登录”,这样重新登录一遍来确定看是否完成了新密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