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不来例假也没怀孕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这些问题导致

在现在这个时代中,有很多女性的月经都是失调的,所以有些女性有可能会几个月不来月经,而且也不怀孕,所以大家都想问问,不来例假也没怀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1、偶发的月经失调,女性在一年当中偶尔出现一次月经的提前或者是推迟,其后又恢复正常,可以暂时不用管,这是女性在对外界的环境因素、心理因素、社会因素的一种反应;

2、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这是在女性中比较常见的疾病所引起的月经不来,这种人常常表现为肥胖、月经稀发,同时有面部痤疮和多毛这样高雄激素的体征。B超可以发现有卵巢多囊样改变,需要经过心理的调整和运动、饮食的调整,以及必要的药物来综合进行调理;

3、可能是由于卵巢功能在走下坡路,处于40岁以后有可能进入了围绝经期状态,这个时候就要防止发生围绝经期综合征,比如潮热、盗汗、情绪的剧烈改变等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