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完全不懂基金怎么入门 建议多了解这三点!

在如今,很多人都想购买基金,但对于完全不懂基金的人群来说,如果盲目买卖基金,是很容易发生亏损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完全不懂基金怎么入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选择好的基金公司:在选择基金的时候,可以关注最近3~5年基金公司的排名,一般来说,排名前十的基金公司可以优先考虑,虽然说过往并不代表未来,但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性。

2、选择好的基金经理:在选择基金经理的时候,尽量选从业4年以上的成熟基金经理,优秀且稳定的,经验比较丰富的基金经理,因为长时间的从事一个行业,总会比新的基金经理经验要多一点。

3、参考基金过往的业绩:尽量挑选过往收益好的基金,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选的时候尽量避免近一个月或者近一周涨幅特别大的,因为这时候基金有可能是处于一个高位,买入追涨的风险是会比较大的,可以挑选近一年、近几年收益比较好的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