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孩跳操1个月成功怀孕?多人响应 刘畊宏揭秘送子观音的真相

提及“刘畊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带动了全民健康,有不少看刘畊宏直播跳操。然而,网上有消息称有女孩跳操1个月成功怀孕,有多人响应自己也是一样,怀孕了,刘畊宏揭秘送子观音的真相,一起来看看吧!

跳操怀孕真相

实在令人震惊,竟然跟刘畊宏跳操一个月,成功怀孕了,这也太神奇了。而且,有许多网友纷纷回应自己也是一样:备孕一年没有,跳操一个月就有了!为此刘畊宏和妻子在视频中解释:不是因为跳操会怀孕,而是因为身体变健康了就会比较容易怀孕。

大家也知道,现代人比较不爱动,这就容易造成体能下降,怀孕的概率也随之下降。如果动起来怀孕的机会更大。为此,刘畊宏夫妻俩还鼓励备孕的父母们:都运动起来,把自己的身体给调整好。所以,大家要经常运动,以及注意饮食方面,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怀孕就容易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