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有负债能贷款的app有哪些 这几个申请门槛低

债务过高会直接影响我们的还贷能力,针对金融平台而言,还贷功能是十分关键的,这关系着今后能不能将借款准时取回,因此这也是各种借钱平台审批的关键,一些客户债务越高越容易造成借款被拒。那么有负债能贷款的app有哪些?下面这几个申请门槛低。

1、秒分期。想要申请秒分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来米分期。来米分期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3、新浪分期。新浪分期只面向于有使用半年以上实名制手机号的用户,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工作信息、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1000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4、小象优品。小象优品内有多种借款模式,但只面相与芝麻分在580以上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周岁以上,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再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即可。产品的借款额度最高是31000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5、天天贷。只要是年龄在21-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天天贷。产品的借款额度最高是20万元,目前只针对北京、天津、上海、河北省、山东省和四川省开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