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张韶涵现任男友 张韶涵男朋友被曝光

张韶涵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如今她的名气依旧是非常好的,但是张韶涵这些年也没有公开过她的恋情,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张韶涵现任男友是谁?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说,张韶涵的男友名字是“SKY”,因为不是圈内人,所以张韶涵并未公开男友的身份。此前,两人在一次活动中相识,之后相恋,目前感情发展十分稳定。从张韶涵的语气来看,两个人似乎好事将近,不知道女神什么时候和男友领证结婚呢?

据了解,在2007年的时候,女神张韶涵的妈妈和歌手张镐哲传出婚外情,随后她的母亲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不仅在她生病时偷偷的转移其一亿多台币的财产,而且还要求女儿每月再给150万台币的赡养费等等。

然而,这位母亲在张韶涵生病的时候并没有给过任何的关爱,该事件曝光后,不但没有羞愧之心,反而诬陷趁火打劫,甚至污蔑张韶涵吸毒,以及联合张韶涵舅舅对她进行网络暴力。也正因为如此,导致张韶涵本顺风顺水的事业,一时间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在那几年的时间里,张韶涵几乎没有工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