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被限高 为什么被限制高消费?

沈国军,是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银泰集团董事长,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沈国军被限高。不少人很是好奇,沈国军为什么被限制高消费?最新消息怎么样了?

银泰集团沈国军被限高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5月19日公告,该法院于2022年3月1日立案执行申请人霍尔斯沃西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之江新实业国内涉外仲裁裁决一案,因之江新实业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依照有关规定,对之江新实业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之江新实业及法定代表人沈国军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据最新消息,沈国军回应称,已就此事与法院沟通,不日将撤销。资料显示,沈国军1962年生于宁波,为银泰集团创始人,银泰集团是一家涵盖百货购物中心、地产、有色金属、金融的集团公司,于1997年创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