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关之琳现状 晒出健身视频身材纤细十足

关之琳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如今她在娱乐圈发展是非常低调的,平时几乎在娱乐圈看不到她的踪影,所以大家对关之琳现状都是非常关注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之琳现状吧。

5月30日,关之琳罕见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近况。她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正在家里举着哑铃健身,狗狗一直在身边陪伴,它看着她一次又一次的把哑铃举起又拿下。关之琳的容颜虽然老去,但她的身材还是纤细苗条如少女,手臂和大腿都很细,可见她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

不过这段视频看起来有些苍凉孤单,58岁的关之琳一个人住在1.5亿的大豪宅里,可却只能与狗相伴,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关之琳年轻的时候,身边追求者无数,她还曾经是刘德华的梦中情人,直到2014年,关之琳感情生活才稳定下来,嫁给了富商陈泰铭,但婚姻仅仅只维持了一年,就以失败收场。2015年分手后,关之琳再也没传出新恋情,一直都处于单身的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