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五月以来至少5所高校发生疫情 是防控的重点

不同时期疫情的消息都有人关注,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值得注意的是,五月以来至少5所高校发生疫情,不得不说现在高校是是防控的重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高校发生疫情

近日北京市新增一起高校相关聚集性疫情,提示高校、养老机构、福利院、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仍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严格闭环管理,掌握人员动态,加强晨午检、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

5所高校发生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与局部聚集性疫情并存,五月以来至少5所高校发生疫情。截至5月19日24时,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已累计确诊11例。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2天累计报告332例感染者。截至5月8日17时30分,郑州大学已有11名学生成为阳性感染者。5月1日0时至24时,济南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7例。

高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专家表示,学校人员聚集,一旦发现疫情,要迅速采取尽可能的措施,防止疫情向校外传播。高校出现疫情后,多数学校都将学生转运至校外隔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