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震惊世界未解之谜 这三件你了解吗

众所周知,这个世界远非人类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有着太多太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一直困扰着我们。知道现在震惊世界未解之谜也还有很多直到现在科学还是不能出来解释,那么,震惊世界未解之谜这三件你了解吗?

1、尼斯湖水怪尼斯湖水怪尼斯湖位于英国苏格兰,据传一千多年前尼斯湖中经常有体貌庞大的怪兽出没,之后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拍到水怪出现的照片,水怪身体为黑色,脖子颀长。随着发展尼斯湖水怪也慢慢的成为了一个等待着被人揭盖的谜。

2、巨石阵之谜巨石阵是十分出名的欧洲史前文化遗址,位于英国伦敦威尔特部。是被一位神父首次发现进而引发关注。巨石阵由每块约重50吨的蓝砂岩组成。考古学家探测发现遗址周围有人类活动痕迹,而且发现巨石阵的主轴线与夏至日早晨初升的太阳处于一条线上,还有两块石头的连线指向冬至日落的方向。巨石阵的用处以及建造方法仍未得到解答。

3、玛雅预言玛雅预言是根据玛雅历法而来。预言世界会在2012年12月21日走向灭忙,今时今日看来是错误的,但对于地球运转周期的发现探明引人关注。玛雅人除了这个以外还有其他的预言,而且都已经得到实现。那么对于这个世界末日预言和玛雅文明背后的秘密也是科学家们一直在关注的,在不停地寻找新的证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