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养老金即将上调!缴费15年25年35年的职工涨钱差距有多大

好消息,养老金即将上调!虽然国家还没有发布养老金调整政策,但是之前多位专家都预测过今年养老金会上调。如果上调后,那么人们就想知道缴费15年、25年、35年的企退职工涨钱差距有多大。是不是缴费年限越高,收入就越多呢?下面来了解下。

养老金

大家要知道,工龄是养老金调整中的一个最大的核心点。工龄长的退休人员,养老金不一定就高,但是,工龄短的退休人员,养老金一定高不了。这种情况在养老金调整的时候体现得十分明显,次数越多,越是突出。

每年调整养老金的时候,工龄面前人人平等。不仅在工龄面前人人平等,就是在养老金水平面前也是人人平等的。你在实际中较难看到工龄短,可养老金水平较高乃至十分高的事情,在养老金调整的时候还是如此,不会发生什么变化。如果大家有能力的,最好是缴费满35年,这样在以后领取养老金时就可以得到比较高的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