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长期做低头族会影响颜值 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

随着手机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功能上的增多,基本上一天的时间都被手机占据了,所以低头族也越来越多。要知道,长期做低头族会影响颜值,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

低头族的影响

低头族,是指如今无论何时何地都作“低头看屏幕”状,想通过盯住屏幕的方式,把零碎的时间填满的人。低头族有的看手机,有的掏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网、玩游戏、看视频,他们低着头是一种共同的特征。

低头族出现颈椎问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21日是“世界脊柱健康日”。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低头族”出现颈椎问题。有研究表明:长期做低头族会影响颜值。长时间弯腰驼背、低头玩手机会使颈椎承受过多的负荷,日积月累,尤其上班族很费颈椎,易出现颈椎的不适,还会影响颜值。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生活中的低头族,体态问题还是很严重的,那么要想改善的话,我们可以先从纠正站姿、坐姿开始,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改善颈肩背的肌肉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