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2天感染者破千广安疫情如何发生的 来看真相

广安市位于四川省最东面,紧邻重庆,居“成渝西昆”钻石经济圈中心。根据广安市卫健委通报的数据,自5月9日报告3例感染者以来,截至5月20日24时,四川广安本轮疫情累计报告1142例感染者。12天感染者破千,广安疫情如何发生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广安疫情

根据四川省卫健委通报的消息,5月9日,广安市首先报告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省外返广安人员,2例为该返广安人员的密切接触者。通过前期流行病学调查发现,首个被发现的病例为网约车司机,多次往返万顺叫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出入邻水高速路,但该首个被发现的病例并非传染源头。

根据通报,感染者中包含2名网约车司机,目前已关联多个病例。记者查询发现,今年以来广安市交通执法支队曾通报多起网约车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案例。经梳理发现,广安市本轮疫情已外溢至乐山、德阳、达州、重庆、广东深圳等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