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吴奇隆和马雅舒为什么分手 娱乐圈太可怕了

众所周知,吴奇隆和马雅舒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但是结婚后的他们一直都是分隔两地的,所以感情很容易发生变化,最后两人也离婚了,很多人想知道,吴奇隆和马雅舒为什么分手?下面一起来看看。

在2009年7月,马雅舒被曝在横店与一老外缠绵3日,而这名老外的身份现在已经明了,正是马雅舒现在的老公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在马雅舒被曝横店出轨外国人之后,2009年8月11日,吴奇隆就发表声明说跟马雅舒离婚了,如果是在这时候离的婚,那马雅舒就是婚内出轨了,但是在向经纪人求证之后,其实他们已经在2008年3月就办理了离婚手续了

马雅舒在离婚后仅仅两年,就与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结婚,真是够快速度的。当时有媒体为了说吴奇隆好男人形象,添油加醋的称吴奇降离婚时换自由给了马雅舒“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豪宅作为赡养费。”同时称“虽然离婚四年,吴奇隆依然每月给马雅舒汇款。”

马雅舒立即发长文为自己澄清,称离婚时自己“没有多占吴奇隆一分钱,房子是两个人贷款买的,离婚时也把吴奇隆那一份如数奉还了,”而媒体所报道的“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豪宅作为赡养费,纯属子虚乌有,更别说现在吴奇隆现在还寄钱给自己。”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最终因为吴奇隆一方未作任何回应才渐渐冷却下来。

2011年,刘诗诗与吴奇隆因为出演湖南卫视的穿越剧《步步惊心》,而成了炙手可热的“荧屏情侣”。2011年2月,《步步惊心》发布会现场,吴奇隆和郑嘉颖穿着戏服走秀,还上演了一场“争夺大战”。最后,“若曦”还是选择了“四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