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百草枯女孩劫后余生的日子不好过 一天要吃十多种药药费超千元

大家还记得一名河北女孩被姐夫喂下兑了百草枯的“感冒冲剂”这事吗?最终这名女孩被成功救下来了。但是,这名百草枯女孩劫后余生的日子不好过,每天饱受病情折磨,而且,一天要吃十多种药,药费超千元!

女孩喝百草枯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称,2021年底,河北威县一名高三女孩萌萌被姐夫喂下兑了百草枯的“感冒冲剂”。在众多网友和“中国肺移植第一人”陈静瑜等医生的帮助下,萌萌死里逃生,但劫后余生的日子也并不好过。

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但对于女孩来说,每天过得非常痛苦。在家也要戴口罩、远离泥土花草、不能晒太阳,萌萌已无法回到正常的生活。她的手机里有6个闹钟,闹钟响起,就意味着她要吃药,然而她还不止要在闹钟响起时吃药。更要命的是,对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来说,一年的收入可能还不够萌萌吃两个月的药。

据说,萌萌一天就要吃十多种药,并且,这些药价格挺贵的,一天药费就达到千元。据说,萌萌的父亲是靠借钱买药的。值得注意的是,案发至今,萌萌姐夫陈某一家没人来看过她,更没出过医药费。实在令人心寒!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