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跨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详细的介绍来了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都有需要跨行转账的时候,大家都很关心手续费的问题,其实不同的转账渠道,其手续费是不一样的,那么银行卡跨行转账要手续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跨行转账是否需要手续费,主要得看客户转账的渠道和银行相关规定,以建设银行为例:

1、手机银行转账(不区分同城异地):个人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人民币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

2、个人网银转账(同城及异地):五千元(含)以下免费;五千元到一万元(含)之间收五元一笔;一万元到五万元(含)之间收七元五毛一笔;五万元以上按转账金额的0.015%收取,最高收费二十五元。

3、柜台/自助设备转账(同城及异地):两千元(含)以下收两元一笔;两千元到五千元(含)之间收五元一笔;五千元到一万元(含)之间收十元一笔;一万元到五万元(含)之间收十五元一笔;五万元以上按转账金额的0.03%收取,最高收费五十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