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人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可以通过这些来改善

在现在这个社会中,有很多女人的免疫力都是非常差的,因为很多女性平时都不爱做运动,所以身体的体质非常差,那么女人提高免疫力的方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通过自身的生活习惯改善而进行免疫力的调节,建议做有氧运动,如慢跑、游泳、登山、骑车等,增加肺活量,提高体内的新陈代谢速率,燃烧多余卡路里,可改善内环境,提高免疫力;

2、可改善卵巢功能,如可进行卵巢保养,如局部按摩理疗,热敷都是很好的提高免疫力的方式和方法;

3、女性想提高免疫力还可通过服用提高免疫力的药物,如大豆异黄酮,还可服用胸腺五肽等药物,都是改善和提高免疫力的很好办法;

最后,还可通过饮食进行调节,尽量多摄入含植物蛋白较多的食物,除提高免疫力外,还可起到皮肤美白的效果,还应该摄取补血药物和补血的食,如红枣、花生、豆类、豆制品等都可提高免疫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