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农村有哪些致富小项目 这几个前景非常不错

如今有很多人都想在农村发展,因为城市的工资不稳定,所以在很多人都想回农村自己创业发展,那么农村有哪些致富小项目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绿色餐桌”配送中心: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对食用的粮食、蔬菜、肉类等提出了绿色、无污染的要求,成立一个“绿色餐桌”配送中心一定大受欢迎。农村创业项目加盟,该中心可分为农村部、城市部,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绿色无公害蔬菜,以及养殖家禽、家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

2、果树种植:如果当地是山地就可发展种植业,在对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了解比较充分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果树种植这个优势产业,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农村创业项目加盟,如创建梨、油桃、杏树混合种植科技示范园,推广新品种,形成规模,做成品牌,用科技改变传统农业,引导广大农民积极创业增收,同时套种红叶石兰等,以增加收益;

3、种植高端果蔬品:如茄子优质化培育,这种高品质茄子个头很大,比普通茄子营养价值高。种植高端果蔬品,由于缺乏相关的信息,种子和农药销售网点少,投资一个农资中介项目,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项目;

4、手工制品加工:手工制品农闲时可组织老人、妇女,加工制作花篮、玉米皮坐垫、麦秸帽子、剪纸、做鞋垫、缝布老虎、做布鞋等工艺品,产品虽小,其赚头却不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