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吴佳尼和马景涛为什么分手 网传原因是这点

吴佳尼是家喻户晓的美女演员,她主演的影视剧都深受观众喜爱。2007年在上海与马景涛结婚,当时育有两个儿子,但后来还是分手了,那么吴佳尼和马景涛为什么分手,下面一起来看答案。

网传,吴佳尼和马景涛离婚是因为殴打妻子。两人在2006年拍摄《封神榜之凤鸣岐山》的时候产生感情,虽然相差21岁,但还是跨进了婚姻的殿堂。在一年后两人领证结婚,也是那一年儿子马世天出生。在2009年第二个儿子马世心诞生。吴佳尼和马景涛已经是有了两个孩子,但后来还是结束了十年的婚姻。马景涛经常会家暴女友,喝酒后就打人,酒醒了就跪地求饶。几任前女友也是被打走的,而两个儿子则交给吴佳尼抚养。

马景涛主演过电视剧包含了《倚天屠龙记》、《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孝庄秘史》等。和很多大牌明星合作,吴佳妮在成为了家庭主妇之后也是成功复出,在这几年陆续有作品面世。也有网友表示吴佳尼看上的只是马景涛能够带给自己的资源,但吴佳尼在结婚后就淡出大屏幕了。

距离两人婚姻结束已经好几年了,希望两人都能各自安好,过好自己的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