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心凌回应又火了 王心凌个人资料简介揭秘

最近王心凌参加《乘风破浪》综艺节目火了,因为唱一首《爱你》引起极大关注!现在王心凌上了热搜榜第一,如今王心凌回应又火了,可以说王心凌是事隔多年后才火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下王心凌的个人资料简介。

王心凌

王心凌日前在《乘风破浪》的初舞台再唱经典作品《爱你》,炸出了一大波中年男粉丝,一首《爱你》让弹幕瞬间铺满整个屏幕,无数王心凌女孩/男孩发弹幕:“我的青春回来了”“妥妥的童年回忆”。王心凌出道这么多年,也是曾经被雪藏过一段时间,现在事隔多年后又在网上火了,引起很多人回忆。

其实对于王心凌,大概只有80后、90后的人知道她,现在就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王心凌,1982年9月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新竹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因为拥有小公主的外形,灰姑娘的毅力,使得心凌成为演艺圈的“甜心教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