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什么礼物才能表达心意

每年的9月10日是教师节,而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当天很多学生都会送一些礼物给老师们表示感谢,比如说鲜花之类的。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教师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吧。

1、送花爱美好的事物是人的天性,一束美丽的花送出去很有面子,而且花的芬芳也会给老师带来愉悦的心情,一般老师都不会拒绝这个礼物。教师节送给老师康乃馨、百合、勿忘我都比较好。

2、送卡片送一张精美的卡片给老师,写上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会是不错的选择,孩子自制的卡片就更有意义了,老师收到这样的礼物会很感动的哦。

3、送书卡老师的都比较爱学习和看书,所以送书老师是不会拒绝的,但不知道老师具体会喜欢什么书,所以送购书卡会比较合适。

4、送巧克力幼儿园和小学的年轻女老师居多,女士都会喜欢巧克力的,所以送这个老师一般不会拒绝,当然要包装精美点会更好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