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买房贷款怎么贷最划算 这些贷款方式可以考虑

针对买房者而言,颁布的政策优惠始终是好事儿,由于可以省下许多利息费用。但由于很多人不足掌握住房贷款的相关事项,因此不清楚如何借款才算是最便宜的。那么买房贷款怎么贷最划算?下面这些贷款方式可以考虑。

1、住房公积金贷款。对于已经缴纳住房公积金的用户来说,贷款买房时就可以选择公积金贷款。因为住房公积金贷款具有政策补贴性质,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很低,不仅低于同期商业银行贷款预期年化利率,而且也低于同期商业银行存款逾期年化利率。此外,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办理抵押和担保等相关手续时收费减半。

2、住房商业性贷款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仅限于缴纳了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员工使用,限定的条件比较多,所以,若未缴纳公积金的话,是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但是可以考虑商业贷款。只要大家在贷款行存款余额占购买住房所需资金额的比例不低于30%,并以此作为购房首期付款,且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的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担保人的话,那么就可以办理商业贷款。

3、住房组合贷款买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发放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一般为30万元。若购房款超过这个限额,不足的部分就需要向银行申请住房商业性贷款,这两种合起来就称之为组合贷款。此项业务可由一个银行的房地产信贷部统一办理,组合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较为适中,贷款金额较大,所以,较多被购房者选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