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女子考协警谎称清华博士 事件最新进展来了系二本毕业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高学历,这样在找工作的时候就可以有了更多的选择,以及更大的机会。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子考协警谎称清华博士,经过官方调查发现,原来这名女子系二本毕业。那么这名女子为何要冒充清华博士呢?下面来了解。

找工作

如果成为清华博士生,那么是很厉害的,可以说想要找什么工作都可以。如今备受关注的“清华女博士”应聘长沙岳麓区协警一事有了新进展,据官方通报,当事人张某网上报名时谎称“清华大学博士”,其从山东一所二本学院本科毕业,常臆想在清华大学读博士,并在多地民营企业求职时谎称学历

经查,张某(女,28岁,山东省济南市人)于2018年6月从山东一所二本学院本科毕业,一直梦想考入清华大学读硕士、博士。这名女子实在太大胆了,为了找到工作,竟然多次说谎称自己是清华博士,如今最终被识破。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