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可达鸭刷屏背后:炒到500元一个 曾被中消协点名批评

你被“可达鸭”刷屏了吗?据了解,可达鸭是肯德基最新推出的一款玩具,由于造型外观可爱、玩法简单以及魔性的姿势让很多人爱不释手。然而,可达鸭刷屏背后:炒到500元一个,下面来了解下。

肯德基可达鸭

5月21日,肯德基推出了儿童节套餐搭配玩具,其中就包括了魔性的“可达鸭”。只要消费者购买59-109元不等的指定套餐,就可以获得随机一款宝可梦联名玩具,可达鸭即为其中一款。可达鸭在网上爆红后,在二手交易平台可达鸭玩具的销售链接比比皆是,价格从100-500元不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年初,肯德基就因为在套餐中赠送泡泡玛特联名玩具“Dimoo”,从而引发消费者花钱找“代吃”,并被中消协点名批评。最后提醒大家,玩具虽然可爱,但一定正确看待企业营销活动,做到理性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